今日不吃饼

幸识。

和李承泽说晚安

   


    睡不着,我和李承泽躺在床上说话。


   李承泽的长发像江南产的绸缎,手感非常好。


    我(打开夜灯):  “为什么你要争不喜欢的东西?躲起来当闲散王爷不好吗?”


   他叹气:“因为我一生都被爱支配着。”


   我:“这可不像你能说出来的话。”


   他闭上眼,疲倦地道:“渴望父爱,渴望兄弟和睦,渴望自由。”


    我:“你也渴望赢,有那么一点点。”


    他:”争习惯了就会忘记最初想要什么。”


    我:“我是不是在揭你伤疤?”


    他:“不算。我觉得很多人都是这样。” 


    我:“我也是这样?”


    他:“你当然是,不然为什么能看见我。”


    我:“因为我馋你身子。”


    他(抽走我手里的一小撮头发):“明天记得买海底捞跟我道歉。”


     我:“晚安。”


     他(关掉夜灯):“晚安。”



    我对二殿下有一种奇妙的感情,在很长的小说阅读经历里从未对任何角色有过。

    就是想到他心会被轻轻揪一下的感觉。

    随缘更,也没什么营养。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